我院2019年“四球联赛”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81

为响应教育部、团中央联合发布“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院团委于10月至11月底组织开展“三走”阳光体育活动月“四球联赛”活动。

10月9日至25日,我校“四球联赛”篮球赛已圆满结束。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小组赛激烈的较量,经贸队、园林队、电子队、机电队进入半决赛的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斗志昂扬、战力十足、积极投入、默契配合、全力以赴;场外的同学摇旗呐喊、掌声不绝。赛场上双方各显神通,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同学们一阵阵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园林园艺系、电子信息系、经济贸易系分夺本次比赛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随后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联赛将陆续开始。(文/施自强  图/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