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省职业院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6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职教人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的宝贵经验;热情讴歌党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职教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真情展现职教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主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辉煌70载,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于9月27日下午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学生祝浩、孙露娟的《我和我的祖国》朗诵节目经前期组委会评选最终参加了本次汇报演出。本次演出共有38所高职院校参与,最终20所院校16个节目参加当天汇报演出。

演出分为“致·新曙光”“致·新发展”“致·新时代”“致·新征程”四个部分。既有精心编排的舞蹈,又有嘹亮动人的歌曲;既有激情四射的合唱,又有深切感人的朗诵;既有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新疆舞,又有蕴含文化精髓的传统戏曲表演……每一个节目都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我院参演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朗诵紧扣主题“辉煌70载,筑梦新时代”,充满激情与表现力,以祖国70年时代巨变为主线,让观众们在聆听朗诵的过程中既看见了雾气苍茫的历史,又见证了祖国的日益强盛,更让人感受到祖国的未来与腾飞。参演学生激情四溢,用真挚的情感表达着秦潭学子似火的爱国热情。参演学生表示非常感激有机会能够代表学校在全省职校舞台上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强化本领,回报社会,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金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