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质量文化进高校”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86

9月25日下午,由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安庆市“质量文化进高校”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我院图文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出席报告会并致辞。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陈霞副处长、张勇主任到会指导。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市大中型企业代表等近150人,我院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郑学平指出,开展质量文化进高校活动,是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传播质量文化,开展质量共享等一系列活动,使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质量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了解先进质量管理工作方法和流程,学习树立质量精神和工匠精神,从优秀企业和大国工匠们丰富的质量管理、品牌运营和精益求精的实践经验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培育扎实良好的质量文化理论素养和实践品格,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和建设者。

报告会邀请第三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作质量文化专题报告。同学们表示要学习和树立质量精神、工匠精神,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文/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