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欢送新兵入伍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44

9月7号下午,综合办公楼广场,我院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程飞亲切看望我院从安庆市迎江区批准入伍的全体新兵。院征兵工作站全体人员参加。


王进对2019年大学生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诚挚的问候。毕明生向批准入伍的新兵提出了殷切嘱托和希望,希望他们要牢记使命,忠诚党和国家,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报效祖国;要坚定信念,磨练意志,尽快锻炼成长,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忠于职守,努力成为四有优秀军人,为母校争光。

当天下午,在市民广场,从院校地批准入伍的全体新兵还参加了安庆市迎江区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党委委员程飞出席活动。


在各系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度征兵工作从4月份以来有序开展,学生踊跃报名,历经体格检查、复查复检、政治考核、役前集训、审档见面等环节,我院共有47名在校生从安庆市迎江区批准入伍,50多名在校生从户籍地应征入伍(不含保留入学资格的高校新生)。(文/黄勤,图/闻胜海、王刘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