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看望役前集训新兵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45

8月19日至25日,我院从迎江区报名应征的45名预定新兵,统一到武警某部参加役前集训。8月22日上午,院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程飞来到武警某部训练基地,看望了我院参加役前集训的预定新兵,院学生处、机电工程系负责同志陪同。

在训练场上,程飞观看了预定新兵的军事训练,他感谢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入伍,他要求参训学员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有血性有担当的热血青年,到军营磨砺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四有革命军人,为母校争光,为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程飞一行与迎江区人武部部长黄文镜、副部长王飞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训练生活情况。他要求学院武装部以及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应征入伍大学生的后续学习、走访、起运、学费资助及优待等工作,让入伍大学生安心到部队服役。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采取了多项措施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今年安排了带队干部全程跟训,和预定新兵同吃同住在一起,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取得良好成效。(文图/黄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