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安庆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20

6月27日下午,全市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长陈冰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何雅军,安庆军分区政委高峰、副司令员闻心平参加会议。我院荣获安庆市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姚咏荣获安庆市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我院院长毕明生作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一直把大学生征兵工作当作份内的事常抓不懈,每年圆满完成征集任务。近几年来,我院年均为部队输送大学生兵员160余人。为做好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学院主要领导亲自指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武装部统筹协调,各部门分工负责、协同联动,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动员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坚持征兵宣传工作“进班级、进寝室、进课堂、进家庭”,取得良好成绩。我院征兵工作多次获得省、市、区表彰,多次参加全省、全市高校征兵工作经验交流。从我院走向军营的大学生在部队表现优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图、文/桂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