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红歌汇演活动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3

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贯彻落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以及表彰在2018年表现优秀的在校大学生,5月22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各系团总支协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红歌汇演活动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比赛在《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各系的6支代表队伍以华装丽服、铿锵有力的歌声、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一一亮相在比赛现场。朗朗上口的《军民大生产》、雄浑激昂的《保卫黄河》、婉转动听的《国家》等动听的歌曲、独具匠心的编排,每个比赛队伍的精彩演绎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角逐,园林园艺系获“最佳组织奖”、经济贸易系获“最佳风采奖”、社会事业系获“最佳表演奖”、建筑工程系获“最佳团队奖”、电子信息系获“最佳参与奖”、机电工程系获“最佳创意奖”。





活动期间,表彰了涂一凡等十位2018年校园年度人物,庞雪等八位2018年校园年度人物提名。(文/任雯雯 图/李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