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武装部荣获安庆市征兵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詹程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25

 

日前,安庆市委宣传部和安庆军分区印发文件,对全市6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名列其中,荣获征兵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黄勤同志获得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4月29日,安庆市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安庆军分区政委高峰、副司令员闻心平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学云对2019年征兵宣传作了部署安排,安庆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查向明宣读了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会上,院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程飞作为高校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十八大以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站在推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政治高度,高度重视学生国防教育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当作份内的事常抓不懈,积极有力予以推进。院办、武装部、各系部密切配合,把握青年思想脉搏,适应青年喜好特点,坚持互动宣传,回应学生关切,做好针对性精准宣传。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正面引导,征兵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每年入伍的大学生都超过140人,2018年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166名。我院学生入伍后,凭借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专业技能充分获得部队的肯定,考军校和转士官的学员大幅增加。(文图:黄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