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夜间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38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督查力度,1月9日晚,院长毕明生带队对校园的安全保卫、值班情况、学生宿舍进行了巡查。

从巡视检查情况看,学院行政、系部、辅导员、保卫值班人员均在岗,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物业管理人员值班正常,校园内保安机动巡查坚守工作岗位,宿舍管理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宿舍楼管理工作井然有序。毕明生认真查看了相关人员签到及值班登记情况,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安全防范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毕明生还现场看望了正在紧张集训备战省级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训练和生活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认真备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力争赛出最好水平。同学们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纷纷表示一定会调整好心态,珍惜比赛机会,以最好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文/桂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