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2018]29号-关于办理2016年招收的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进入高等教育阶段录取手续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詹程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995

关于办理2016年招收的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进入

高等教育阶段录取手续的相关通知

各相关处室、系部:

为了协助学院招生就业处做好2016级五年制学生转录衔接工作,现就集中办理这部分学生高等教育录取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级五年制高职学生转段信息核对表”(附件1)学生核对信息无误后,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信息核对表须经辅导员(班主任)签字、系学籍管理员、系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

2、转段信息核对无误后填报2016级五年制转段新生名册《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进入高等教育阶段入学新生名册》(附件2)。在填报数据时应认真核对学生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等重要学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一经上报教育部后不能更改。考生的测试成绩应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文化课,分值各为150分和一门专业综合课,分值为300分,共750分。

3、各系于12月31日下午4:00前将整理好的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送学生处杨筝老师。

  

附件1:2016级五年制高职学生转段信息核对表

附件2: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进入高等教育阶段入学新生名册

  

  

             学生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