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2018]5号-2019届图像采集、信息核对相关工作

发布者:詹程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02

  

学工〔20185

关于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核对

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组织、宣传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2019届毕业生(2016级专科学生和2014级五年一贯制专科学生,预计2019届专科毕业生2391人)。

二、拍摄时间

时间待定

三、拍摄地点

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内

四、拍摄要求

1、请各系部务必高度重视,将本通知精神通知到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各辅导员(班主任)在接到通知后,应及时告之所有本次拍照的学生,必须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电子摄像,尤其是在外实习、请假的学生。

2、各系安排1名负责同志到现场负责组织本系学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负责维持本系学生的秩序,要求拍摄现场保持安静,学生不得喧哗,以免影响拍摄工作和周围环境。拍摄完毕后,学生不得在拍摄区域逗留。


3、电子图像采集是办理毕业证书及学历电子注册网上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各位同学注意自己的形象,应事先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穿与背景色相近的蓝色上衣,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不佩戴有色眼镜;不化浓妆。

4、拍摄时学生要携带二代身份证,有序参加拍摄。学生无特殊情况务必按时返校拍摄。

五、信息核对

请各系务必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为了避免遗漏与错误,要求学生本人确认信息无误后签名,辅导员(班主任)签名,各系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并加盖系部公章。毕业生信息核对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于615日前送学生处,邮箱地址:526946950@qq.com

2019届毕业生信息核对数据,生源所在地填写要求参照《安徽生源地最新代码》见附件。

六、拍摄时间安排表(见附件)

附件1.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2.安徽生源地最新代码

一八年五月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