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报到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2616

秋风送爽,秦潭欢歌。带着无尽的喜悦与好奇,载着无限的理想与憧憬,2016级新生即将走进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为方便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我院将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现将我院2016级新生报到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迎新日程

989日两天集中报到;

911922进行军事技能训练;

914上午9:00举办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

922上午900举办军训总结汇演。

二、新生报到程序

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广场和大厅设置新生报到服务点。请各位新同学按以下流程进行:

1、验核录取通知书,报到(在各系报到点完成)

1)新生凭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到各系报到点报到,交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党团组织关系;领取《新生报到程序单》;

2)成功通过建行卡代扣学杂费和已在农信社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在系部报到点领取缴费单据。

2、现场缴费(未通过建行代扣的)

未通过建行卡代扣学杂费的学生凭《新生报到程序单》到缴费点(图文中心一楼大厅)现场缴费或刷卡(建行卡),并领取缴费单据。

3、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

成功通过生源地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或成功通过农信社贷款但贷款未到学院账户的或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凭《新生报到程序单》、身份证及有关证明到绿色通道处(图文中心一楼大厅)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绿色通道入学证明》,办理入学手续。

4、购买校园卡

学生凭《新生报到程序单》到校园卡发放处(图文中心一楼大厅)购买校园卡(就餐卡)。

5、领取生活用品

学生凭《新生报到程序单》、缴费单据或资助中心开具的《绿色通道入学证明》到生活用品发放处(实训厂房西物流中心)领取生活用品。

6、入住

学生办完以上手续后,凭《新生报到程序单》到所安排的公寓门房领取宿舍钥匙,入住。

7、领取军训服装

99全天,学生凭《新生报到程序单》到军训服装发放处(图文信息中心大报告厅)领取军训服装。

三、校外接待

我院在安庆火车站、客运中心、南门车站设立迎新接待点:

(一)接站时间:

98—9日(两天)

安庆汽车客运中心站  730—1700

安庆火车站   540—18:30

安庆汽车客运南站   8:00—17:00

(二)接站车辆:

我院派出的迎新车辆,车牌号码如下:HB3568 HB3550 HB2275 H00113 HA2841 HA3649HA0438 HA8221 HA8251 HA7839。

(三)接站人员:

院老师、学生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

(四)注意事项:

1、家长及新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乘坐我院派出的迎新接待车辆(注意车牌号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迎新专用车”等标志)。

2、我院未为学生指定手机通信运营商,建议学生办妥所有入学手续并入住后,根据需要合理办理有关通信入网手续。

3、各位新生及家长乘车途中,注意防盗、防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安全防范。

4、如果新生未在学校接待时间到达,建议乘坐正规出租车到校或乘坐公交车(公交路线附后),三个车站乘坐出租车到校打表金额在15-25元之间。不乘坐社会闲杂车辆。

附公交换乘路线:

1)安庆汽车客运中心站:出站口的右边公交换乘中心搭乘17路,到“红旗小区”站下车,再换乘15路(15-115-2)公交车即可到学校。

2)安庆火车站:出火车站向东走约300“火车站”搭乘17路公交车到“红旗小区”站下车再转乘15路(15-115-2)公交车即可到学校。或者乘坐19路在“第一人民医院东区分院”下,到对面换乘15路(15-115-2)到校。

3)安庆汽车客运南站:出车站向北走第二个十字路口再向右走约300“康熙河”站搭乘15路(15-115-2)公交车即可到学校。或者在出站口向南走约100“枞阳门(港口)”站乘坐19路在“第一人民医院东区分院”下,换乘15路(15-115-2)到校。

附校园平面图:

 

 

祝全院2016级新生入学顺利!

 

 

学生处(团委)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