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举行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893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将懂得感恩、诚实守信、敢担责任等品质转化为大学生内在素养与自觉行为,5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14、15级各班按照系部安排,举行了“感恩发于心,诚信践于行”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辅导员老师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随后,在班长与团支书带领下,同学们就此次主题班会分享了自己感悟与理解,一些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抒发了感恩之情,在感谢国家和学院给予的资助的同时,也表示一定会按照国家的规定按时完成还款目标,并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班会结束后,各班学生代表在一栋教学楼大厅参加了系部举办的诚信承诺签名活动,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决心,勉励自己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努力学习、掌握真才实学,做一名诚实,感恩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资助诚信教育班会,促进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政策的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做人的理念,从而鼓励同学塑造高尚品德,拥有健康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