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话剧社和心理协会共同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2268


  11月26日,由我院心理协会和风云话剧社共同组织举办的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图文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协会指导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欢快的语调中开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在变老之前远去》剧本感动全场,表演者以精湛的演技和高度的投入博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转身拥抱阳光》剧本讲述了一位贫穷且孤傲的女生在室友的帮助下改善自我,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故事。《那年我们真的没有钱》、《大一新生》、《悲伤的眼睛》等分别描述了大学生关于友情、亲情、爱情的故事和感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剧本通过描述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故事,引导大学生对自我学习生活成长进行反思,从而深度了解自己。

 

  经评比,《在变老之前远去》荣获一等奖,《转身拥抱阳光》荣获二等奖,《那年我们真的没有钱》、《大一新生》、《悲伤的眼睛》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