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协会:组织观看2015年杭州云栖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989

  
  
10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系云计算协会在2栋210室组织会员集体观看了2015年杭州云栖大会的现场直播,协会指导老师一同观看,并就相关技术做了具体解释。

  此次大会以“互联网+、创新、创业”为主题,展现“互联网+”时代下无处不在的云计算与各行各业的交互连接,介绍了云计算为产业升级和改革创新带来新动力。通过观看视频,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协会指导老师以此为契机,介绍了云计算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院级和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并就比赛项目所涉及到的课程学习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活动最后协会指导老师把云平台(openstack)搭建的最终效果向大家展示,并鼓励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补充学习linux、java等基础知识。(图、文/张建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