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承办委表彰我院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837

    近日,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六届残运会、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出席。我院180名志愿者代表和指导老师参会。
   
    会上,宋圣军指出,志愿者工作在省十三运、残运会和民族运动会上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志愿者成为运动会的形象展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成为社会核心价值体系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建立健全志愿服务长效工作机制,发挥党群组织优势,完善组织体系、开发服务项目,搭建活动平台。

    我院园林园艺系王琦同学代表全市志愿者发言,她不仅分享了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心得,更指出这是她们成长过程中的一次宝贵经历。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路东升等308名志愿者荣获“2014年安徽省运动会志愿者荣誉证书”,张祥等31名志愿者荣获“2014年安徽省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杨庆丰等11名同志荣获“2014年安徽省运动会志愿工作优秀组织者”,学院荣获 “2014年安徽省运动会志愿者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