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高职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与信息核对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1093

学工〔201429

关于2016届高职毕业生

电子图像信息采集与信息核对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经我院与新华社安徽分社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商定,2016届高职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将安排在20141213(星期六)进行。为了做好2016届高职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组织、宣传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2016届高职毕业生(2013级高职学生和2011级五年一贯制学生,预计2016届高职毕业生3158人)。

二、拍摄地点

一号教学楼102教室(机电工程系、园林园艺系)、

二号教学楼102教室(电子信息系、建筑工程系)、

三号教学楼102教室(外语系、经济贸易系、社会事业系)

三、拍摄要求

1、请各系部务必高度重视,将本通知精神提前通知到各辅导员(班主任)。各辅导员(班主任)在接到通知后,应及时告之所有学生,必须要求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电子摄像,尤其是在外实习、请假的学生。


2、本次拍摄分三组同时进行,请各位同学要看清楚各班级拍摄的区域和时间,必须严格按照学生处提供的拍摄名单顺序(提前15分钟到指定场外排队等候)入场拍照。如不按顺序排队造成学历照片错误后果自负。

3、各系部安排2名老师到现场负责组织本系部学生拍摄工作(1122前将名单报送到学生处)。

4、在电子图像采集过程中,各系部安排的老师负责维持本系学生的秩序,要求拍摄现场保持安静,学生不得喧哗,以免影响拍摄工作和周围环境。

5、电子图像采集是办理毕业证书及电子学历注册网上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各位同学注意自己的形象,拍摄时不要穿蓝色、绿色的衣服,穿戴整洁、不准染发、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戴眼镜的学生拍摄前应取下眼镜,以免影响拍摄效果。

6、学生无特殊情况务必按时返校拍摄,逾期不再单独组织拍摄。

四、拍摄流程

1、进入拍摄场地后,在拍摄登记表中找到本人信息,然后核对本人学号、身份证号,再签名。为了采集信息的上报数据的准确性,拍照的学生要记住自己的拍摄序号,以便于拍摄结束后核对本人的采集照片信息。

2、按照拍摄登记表中顺序号进行拍摄,拍摄的学生要向拍照工作人员报出自己的拍摄序号。

3、拍摄完毕后,学生不得在拍摄区逗留。

五、拍摄费用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2005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教育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委托新华社安徽分社承担,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费用,每生15元,由学校代收,统一支付给新华社安徽分社图像采集部。拍摄费用请各系部统一收齐后于1130日前送交学生处老师。

六、信息核对

请各系部务必认真组织做好2016届高职毕(结)业生信息核对工作。为了避免遗漏与错误,要求学生本人确认信息后签名,辅导员(班主任)签名,系学籍管理人员核实后签字,系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并加盖系部公章。毕业生信息核对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于1130日前送学生处,邮箱地址:zhancheng1980@aqvtc.cn

2016年预计高职毕业生信息核对数据,生源所在地填写要求:市区的学生要填写到市、区,所辖市、县的学生要填写到市、县,如:安庆市迎江区、安庆市望江县、毫州市谯城区、毫州市涡阳县。

七、拍摄时间安排表(见附件)

附件:2016届高职毕业生电子摄像时间安排表 

 

 

                          一四年十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