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8浏览次数:1075

   10月30日下午,我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典礼并讲话。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仪式。学生处负责同志、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7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方天祜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入党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责任,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和对社会的贡献度。同时,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二要学习先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端正态度,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以实际行动和出色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社会事业系学生代表杜巧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宣布了上一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开班仪式结束后,桂骏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与当代大学生的法制观念》的党课。(文、图/姚 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