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2浏览次数:1490

    4月20日下午,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院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出席典礼仪式并为学员作“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指导思想”的专题报告。报告阐述了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长期实践中,形成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即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从实践中产生的,并随着实践的发展而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理论体系。张旺牛副书记还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习中存在的一些现象,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勤奋学习,与时俱进,努力掌握科学技能,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学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出席仪式并为学员作专题报告
党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院办公室主任吴登明主持仪式
院纪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沈良生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由党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院办公室主任吴登明主持。院纪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沈良生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和端正入党动机,以饱满的热情,严谨求实的学风,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要践行先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
 
    院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开学典礼。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593名。培训于6月底结束,共开七个课题,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 、“中国共产党作风和纪律”, “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先进性要求”、“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当代大学生优良品格的培养”,院领导及系部党总支书记将分别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