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678

各系:  
    根据教秘学[2009]65号文, 2009级新生要在本校指定网站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到本人学籍注册结果,并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确认。所有新生只有进行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各系务必通知到2009级高职每一个学生(含2006级五年制转段学生),要求学生在12月15日以前及时上网确认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
    我院按规定已建立2009级新生电子注册查询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aqvtc.cn首页信息查询窗口;或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xjxl.chsi.com.cn,网站查询对象为我院2009级有学籍专科(高职)新生。各系务必以适当形式告知学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登录网站查询本人学籍注册情况(学生考生号可在本人所在系部查询)。
    特别说明:转专业的学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结果目前仍然为本人原录取专业信息,在我院校园网查询结果已经为变更后专业信息。
    如学生发现学籍信息有误或查询无个人信息,请立即与院学生处詹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283038。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