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8级高职新生学籍核对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704

各系部:
    根据教秘学[2008]33号文件要求,为了确保我院2008级高职新生学籍数据信息申报准确无误,按时完成2008级高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好相关人员做好学籍核对工作。
    2、学籍核对要求学生本人逐一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字确认。姓名、身份证号码有误的,在核实身份原件的基础上,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由系部汇总与学籍核对表一并交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请在民族栏注明。
    3、各系部学籍核对表经学生本人签字、班主任辅导员签字、系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0月24日下午4:00前交学生处。
    另1:为了做好2008年秋季在校生人数统计工作,请各系部按统一格式(见附件1)报送本系部在校生人数。
    另2:请各系部于10月22日以系部为单位到学生处领取2008级全日制新生用的学生简明登记表、学生证、学籍卡,并组织学生于10月31日前按要求完成填写工作,新生学生证的验印时间见附件2。
    另3:统计好2008级学生需要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人数,按每人7元收取费用交学生处。其他年级学生需要补办的一并受理。
                                           学 生 处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