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上岗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7浏览次数:505

     97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09年新上岗辅导员见面会。毕明生副院长出席会议,学生处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负责人和今年新聘的11名辅导员参加会议。

 

毕明生副院长讲话。他首先对新辅导员来我院工作并选择辅导员岗位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提出工作要求。毕院长指出,辅导员岗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新同志要有打硬仗、吃大苦、耐大劳的思想准备,要有奉献精神。学院目前正处在迎评促建、攻艰克难的关键时期,新同志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做一名学生满意、领导放心的合格辅导员。

会上,学生处处长高润霞一一介绍了与会的系部负责人和新辅导员,宣布了新辅导员系部分配方案,对新辅导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新辅导员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早日进入工作状态。要虚心学习,熟悉相关业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后,新辅导员随系领导到各自系报到,愉快地接受工作任务。

 

(文:许迪楼   图:黄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