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9届毕业生集中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7-25浏览次数:579

     7月25日,我院2009届毕业生从各自的工作岗位返校,领取毕业证书和就业报到证,办理离校手续。这意味着毕业生已经结束大学学习生活,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对返校毕业生的接待工作。在毕明生副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了专门会议部署工作,并通过学校网站将各系部、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告知毕业生。各单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相关材料全部整理到位,工作人员安排到位,做到了工作定人、定位、定时。为便于同学们了解离校工作流程,学校专门制作了广告牌和宣传条幅,张贴温馨提示,使得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招生就业处和系部联系了多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两场校园招聘会,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毕业学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从今年开始,党和国家征召应届大学生毕业生入伍,我院毕业生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应征。返校之日,报名应征入伍的同学填写了《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并完成校内审核手续。
                                                       (图文:许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