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创业就业协会与电子信息系联合举办5.12四川汶川地震大型签字及捐助纪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4浏览次数:506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震动了大地,也震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昔日地动山摇,如今草长莺飞,时隔一年,我们依然心系四川、心系灾区。为此院创业就业协会、电子信息系社交团于5月12日中午11:30在院食堂门口举办了“5.12四川汶川地震大型签字及捐助纪念活动”来传递我们的爱心。活动中副院长毕明生、电子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徐英武等老师莅临现场并签字。在活动进程中院广播站做了专题的报道,其他各个兄弟社团的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参加签字及捐助纪念活动!经活动后统计,共书籍资料30余本,小说杂志40余本;更有练习本、钢笔、铅笔、橡皮擦等学习用具数十件。此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一方面有院领导以及各院级系部社团的支持,另一方面广大师生的爱心也不可缺少。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捐献自己的爱心,并在鲜红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当时,老天似乎都被感动了,下起了蒙蒙的细雨,但天气并不能影响大家的热情,活动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一份爱心对于汶川灾区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那份爱是真挚的无价的。相信有着祖国大家庭的关爱,新的四川,新的汶川将会以更加生机勃勃的景象展现在我们面前。加油吧,四川的兄弟姐妹们,我们携手共创一片新的天地,祖国的脊梁不会被震垮!
                                           (文:许艳洁∕图:张昭)
毕明生副院长在纪念条幅上签名
同学们纷纷签名
同学们向灾区小朋友捐助书籍及学习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