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六届篮球联赛进入决赛阶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408

    经过各系部近两个多月的训练和预赛,院第六届篮球联赛进入了全院决赛阶段。5月8日下午,随着一声长长的哨音,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院篮球场拉开序幕。初夏的天气已经有了几分燥热,阳光也有几分热辣,篮球场上也是热火朝天,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啦啦队无不以高度热情参与到比赛之中。男子组首场比赛由经济贸易系迎战机电工程系队,女子组首先出场的机电工程系与电子信息系两支队伍。各系部都高度重视,赛前都作了充分准备。男子和女子比赛都打得紧张激烈,场上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最终,经济贸易系男子篮球队以1分险胜机电工程系男子篮球队,机电工程系女篮球则以16:12战胜电子信息系女篮。
    本次联赛有5个系部男、女各5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届时将产生男、女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
                                         (文:许迪楼/图:许迪楼)
经济贸易系男篮对阵机电工程系男篮
机电工程系女队迎战电子信息系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