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等团组织和个人受共青团安庆市委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6浏览次数:649

    2009年5月4日由团市委举行的安庆市“弘扬五四精神,促进科学发展”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座谈会在黄梅山庄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安庆市纪委书记刘苹、团市委书记王爱武、团市委副书记朱适意、郑志、曹立奇以及安庆市各教育机构代表、青联委员、企业负责人,我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高润霞,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安庆市学联主席、青联副主席王康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团市委副书记郑志宣读《关于表彰200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团委荣获2008年安庆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王金根荣获2008年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陈翠艳等几位同学荣获2008年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员”、机电工程系07数控(6)班团支部荣获2008年安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市委、团市委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高润霞代表我院团组织上台领奖。
    随后,各教育机构代表、青联委员、企业负责人发言交流,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安庆市学联主席、青联副主席王康同学做了“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的当代大学生”发言,畅谈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与追求,受到了代表们的肯定。(文:王康  图:高润霞、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