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汪华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2浏览次数:664

 

1220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汪华东、学校部部长李国阳在团市委书记王爱武、副书记童宏葵等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院党委书记高开甲、院长孙晓峰、副书记张旺牛、副院长毕明生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晓峰院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及发展目标;团市委副书记童宏葵介绍了安庆市共青团工作情况;我院团委负责人就我院团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汪华东副书记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对我院学生勤工助学、团学干部培训、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做进一步地询问了解,并发表指导意见。最后,他指出,团的工作要围绕育人目标,团的组织不仅要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而且要成为青年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要注重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利用举办十八岁成人仪式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团学干部要分类指导,活动的开展要体现共青团的共性,突出共青团的文化建设。2009年团省委将重点指导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积极为高职院校实现团的工作交流搭建平台,并将针对性地开设高职院校团干培训班,提高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

调研座谈会由高开甲书记主持。高书记最后强调,院党委将会高度重视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积极为团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条件,大胆培养青年团干,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增添活力。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安庆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戴卫义、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戴雁、我院部分团总支负责人、院学生会干部、院学生团体负责人。

 

 

院领导陪同团省委副书记汪华东(左一)参观校园

 

 

院领导陪同团市委书记王爱武(右二)参观校园

 

 

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汪华东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团市委书记王爱武出席座谈会

 

 

高书记主持座谈会

 

 

孙院长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文:高润霞    图:杨元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