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毕业生图像拍摄与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30浏览次数:1378

  

我院2009届普通高等教育毕(结)业生图像拍摄时间定于2008620进行。请各系认真组织2009届毕(结)业生按时拍照,补拍不再统一组织,凡未进行图像拍摄的,按规定不予电子注册,其责任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620各系学生图像拍摄次序为:上午:800社会事业系(预计281人)、930经济贸易系(预计436人),中午:130机电工程系(预计240人),下午:300电子信息系(预计142人)、400建筑工程系(预计107人)。鉴于本次毕(结)业生图像拍摄人数较多,为保证有序进行,请各系安排班主任老师带队,各系安排专人负责现场登记本系学生图像拍摄序号以确保无误。

请各系认真组织做好2009年预计毕(结)业生信息核对工作。其中少数学号空缺的由学生根据学生证填写。如有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不符的,请提供身份证确认。为了避免遗漏与错误,要求学生本人签名,系学籍管理人员核实后签字,系主任签字盖章。信息核对数据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于615报学生处。2009年预计毕(结)业生信息核对数据录入及填写要求参考附件。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二〇〇八年六月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