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6浏览次数:1104

 
    8月28日上午,在实训楼209多媒体教室,我院举办学生工作业务培训会。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及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毕明生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举办学生工作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辅导员、班主任是学生管理工作的中坚和脊梁,是学院持续稳定发展的顶梁柱,通过业务培训和交流,必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学生处处长高润霞在会上对学生资助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所有学生工作人员必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宣传要到位,确保每位学生了解各项资助政策,要能集耐心细心真心于一身,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进行学生思想教育的有力抓手。
    学生处副处长许迪楼在会上作了《班级目标管理》的专题辅导。他从班级目标管理指导思想、内涵、内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讲解,旨在通过班级目标管理模式,形成上下融通的目标链,充分发挥班级功能,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