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8年暑期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6浏览次数:1136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引导团员青年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成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决定组织开展2008年暑期将继续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625下午,在学院行政楼前广场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明生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授旗。

院团委委员、学生会部分干部和来自学院各系部近5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高润霞讲话,她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在活动过程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努力做发现者、实践者和思考者。她还特别提醒参加活动同学要注意安全,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学生代表、社会事业系陈士亮同学发言,他表示要加倍努力,用激情和智慧去关心、奉献社会,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最后,毕明生副院长为参加活动学生授旗。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暑期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爱祖国,爱家乡,奏响青春之歌,共建和谐社会”。在暑假期间,全院大中专学生将在系部团总支的组织和指导下,按照内容与当前形势、专业特长、学生就业相结合,分散活动,就地、就近、就便,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确保实效的原则,组成小分队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