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工委召开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7-03浏览次数:1174

   

630下午,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开甲、党委副书记张旺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明生等领导和学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张旺牛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院办公室副主任严延军和保卫处副处长马永林分别传达安庆市奥运会宣传工作会议和安徽省高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处处长高润霞就学生处期末和暑期工作做了安排,总务处副处长李继胜就假期学生宿舍维修和学生行李存放等工作做了安排。

毕明生副院长就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各班级要在辅导员、班主任的指导下组织以安全和维稳为重点内容的主题教育班会;要做好假期学生信息跟踪和联系工作;要主动、热情、及时地为学生服务;学生工作人员要利用假期总结工作经验,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最后,高开甲书记作总结讲话。高书记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始终高度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强化时间观念,要细致,要深入,要落实;要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卫生离校,暑假期间做到“三不”(不组织、不跟风、不上街),积极维护社会稳定;班主任、辅导员要经常与学生、学生家长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