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动态浏览次数:100

 为确保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24日下午在3-106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世建主持。

 会上,余世建就本学期教学计划实施要求、期末复习及教学材料提交等各项期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安排,做到有迹可循;务必认真严谨组织学生期末复习,仔细研读学习通相关培训文件,利用学习通有效开展期末复习工作,并保证期末考试有序进行、成绩准确录入;务必按要求填写教学材料,并及时提交。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期末各项工作,坚持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

 与会教师就期末考试命题制卷等事宜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院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期末工作。

 本次会议明晰了学院期末工作方向,提升了教师的责任意识,这为确保期末工作顺利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文图:孙亚如  审核: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