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动态浏览次数:143

 为促进师生交流沟通,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19日下午在3-111办公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长余锋、教学督导及全体课程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思政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副院长余世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中,各思政委员积极踊跃发言,从教学形式、教学内容、硬件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并结合实际对思政课的期待提出了部分建议。

 教学督导员老师和马院教学管理同志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先后从教育教学管理、教学督导检查、课程建设的角度进行了回应,表示各位同学提出的建议是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的重要方面,将依据同学们的意见继续完善下一步工作。

 院长余锋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十分感谢各位思政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对思政课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将逐一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并与其他部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她表示作为思政委员应当在思政课学习中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影响班级同学,增强其他同学学习思政课的积极主动性。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的关键一环,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完成,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培养思政委员在思政课教学中的责任意识,也对学院进一步完善思政课教学工作有着重要推动作用。(文图:孙亚如   审核: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