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7动态浏览次数:162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3 年上辑)》文件精神,做好相关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13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106会议室举办《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院长余锋、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余世建主持会议。

  与会教师就《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构建、学生与教师之间如何在课堂中良好互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余世建就开课前准备工作、教学过程管理、成绩核算要求等具体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与说明,要求任课教师要与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科相互配合,提升学生课程学习实效性,并根据学生实际表现情况科学有效的评定成绩。

  余锋充分肯定了本次集体备课会的备课效果,希望各任课教师保质保量完成《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任务,并强调教学选题要紧跟形势,全面覆盖教育部文件要求。

  此次集体备课会明晰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学工作思路,对进一步确保各任课教师顺利开展相关教学工作起了重要作用。(文图:孙亚如  审稿: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