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促改 以导促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4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了青年教师的发展和快速成长,尽快提高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暨新学期督导工作部署会。学院教学督导、全体班子成员、课程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余锋院长主持。

余锋院长首先对督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落实整改措施,要求青年教师态度要端正,课堂要敬畏,学术讲政治,学理讲清楚,例证要精准,逻辑要清晰,功底要修炼在教学中,青年教师要自觉对照反思、自查自纠,不断改进方法,提高水平。

质控办李跃花主任表明督导办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并要求新教师加强学习,把握课堂,发挥集体备课会的作用

督导专家反馈2022年度工作情况,肯定能力,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寄予希望。两位督导专家强调青年教师对待课堂要心存敬畏,要端正态度、多看书、勤思考,要讲明道理、讲清学理。督导专家的听课情况反馈和建议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既带来了鼓励,又为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

会上,教学副院长余世建传达了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文:吴敏 图:孙豫 审核: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