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 强化责任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3动态浏览次数:1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号教学楼102教室开展了党员教育主题活动。会议由余锋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深学细悟,践行党员担当余锋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再次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政课教学相结合。作为党员思政课教师更应对照党章,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勤勉敬业,践行“孟刚精神”。会上习了孟刚同志的先进事迹。余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应当勤勉敬业,潜心钻研,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


缅怀先烈,践行初心使命。在马院组织下,全体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曙光初升》,回顾中共安庆支部成立的历史过程,学习中共安庆支部先驱们的光荣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党员。

                                                                  

                                                                    文:吴敏  图:黄超  审核: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