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凝心聚力抓落实 锐意进取谋新篇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8动态浏览次数:125

1月8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下一步工作。总支书记、院长余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和校长毕明生分别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和2022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汇报会的讲话精神,学校学期结束会上的讲话精神

余锋指出,2022年我们稳求进,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年教学任务但对标对表我们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如教师投入课程思政建设的氛围不强,研究课程思政的力度不够,缺乏一定的教学吸引力;融入“大思政”格局力度不够,深化思政工作的抓手不丰富

会议要求,下一步我们要以雁阵思维谋划课程建设,实现内容衔接贯通;以战略思维谋划教科研工作,促进教科研协同攻关;以引育思维谋划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层级;以一体思维谋划学生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年展现新气象,新征程期待新作为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坚持贴近实际、尊重规律,持续打造学生喜爱的思政课堂,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坚定自信、跃马扬鞭,更好地服务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文:胡良沛  审核: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