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赛暨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6动态浏览次数:193

 121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有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赛暨研讨会,全部参赛团队和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马院教学管理负责同志主持。

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按照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实施报告汇报等环节依次进行,各团队成员精心筹备、逻辑清晰、主旨要点突出、过程设计合理、语言凝炼,有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将立德树人理念融入到课程教授中,充分体现了思政课教师在话题导入、知识讲授、实时互动等方面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各课程建设负责人、参会教师们围绕每队参赛表现进行了集中点评和反馈建议。

 院长余锋充分肯定了各团队前期备赛工作成果,针对现场教学她强调,教学大赛不仅是团队建设的“试金石”,也是教师个人提升的“磨刀石”,要积极参与教学大赛,利用大赛平台助力个人快速成长文:孙豫 图:黄勤 审稿: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