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动态浏览次数:203

为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推动课程建设与学院发展,4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余锋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围绕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水平提高、社会服务、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同时也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

余锋院长在听取了与会青年教师的发言后表示,学院将切实通过邀请专家学者讲学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组建以老带新保证课程队伍建设,组织学术研讨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条件。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院集体备课制度,加强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的创新,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同时,要求青年教师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学校发展大局。

与会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各自主管工作对青年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和解答。(文/吴敏  图/王彬松  审稿: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