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八)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4动态浏览次数:104

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叙城老师应邀为安庆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科巡前培训班作题为《注重自律自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

王叙城老师从反腐工作的必要性展开,将中国的反腐败形势放置国际机构数据中进行分析,对反腐败工作在十八大后成为国家治理战略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刻论述。在讲座中,王老师运用实际案例对腐败的危害性进行剖析解读,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树立“三观”、提倡“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算好人生“七笔账”,特别是在日常行为中要做到“六慎”,慎权、慎独、慎微、慎欲、慎友、慎初。

聆听讲座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个个真实案例让人震撼,发人深省,深受教育。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谨言慎行,用好组织赋予的权力。(图、文:任利霞  审核:余世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