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4动态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9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座谈会,教学管理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管理负责同志带领与会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重要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方向、政策支撑机制、领导体制机制等。同时,与会教师还就新时代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要意见的具体落地落实展开讨论交流。

新时代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思政课教学和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新时代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机遇也是挑战,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图文:王彬松 审稿:余世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