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诊改办来我院开展教学工作诊改知识宣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6动态浏览次数:276

根据学校诊改办统一部署,425日,校诊改办主任李跃花应邀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知识宣讲。宣讲会由院长朱松节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跃花从“诊改”内涵入手,详细阐述了“什么是诊改”、“为什么要诊改”、“怎样诊改?”,指出诊改工作势在必行、刻不容缓。李跃花强调,诊改工作要坚持以目标管理和部门绩效考核为切入点,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为着力点,以数据平台建设为支撑点,通过搭建“五纵五横一平台”,打造有效“目标链”和“标准链”,从而实现“教学质量提高”核心目标。最后,李跃花还就专家复核关切、迎接诊改复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朱松节在总结中指出,教学诊断与改进是一项推进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的常态化工作,是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全体专兼职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诊改工作,进一步理清诊改思路、明确诊改路径、把握诊改重点,扎实、高效、优质地推进诊改各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保驾护航。(文:余世建    图:韩蕾   审核:朱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