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选举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动态浏览次数:537

5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潘发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朱松节主持。

大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审议并通过了党总支部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按照校党委批复的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位同志组成的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成立的党总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委员分工。

潘发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新任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政工作做出亮点和特色。

会议结束后,朱松节带领总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震憾着党员的心灵,激励着所有同志对初心的坚守和对责任的担当。(文:黄勤   图:闻胜海   审稿:朱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