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3动态浏览次数:172

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教10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党支部成立及选举大会。

按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教师第二党支部”。学院严格对照要求,精心组织,规范程序,按章操作。前期经过学习动员,会议酝酿,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确定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党的基层组织选举程序,完成各项议程。经全体党员投票、现场计票,余世建、闻胜海分别当选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随后,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支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院长朱松节对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宣传贯彻党的大政方针方面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学习型班子建设,高标准推进党支部建设。三是要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自我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 。四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服务群众,忠诚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文:黄勤  图:王林慧  审核:朱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