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三)

发布者:王瑞兰发布时间:2021-04-01动态浏览次数:283

3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叙城老师应邀为安庆市税务系统所得税专题培训班作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课上,王老师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深刻细致的讲解,对反腐的必要性、当前腐败的特征及中国共产党对惩治腐败的坚决性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当前腐败具有破坏性、腐蚀性、复杂性、顽固性、狡猾性等特征。作为党员应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应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坚决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忠诚履职。(文:韩蕾  审核:朱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