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部思政项目“高职高专思政课必修课教学建议”子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王瑞兰发布时间:2018-10-09动态浏览次数:165

10月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育部思政项目“高职高专思政课必修课教学建议”子项目论证会。院长毕明生教授主持会议。论证会邀请谭维奇教授、吴何珍教授和吴一鸣副研究员担任评委。全体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个子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组成员情况、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展开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审阅项目任务书的基础上,围绕教育部思政项目“高职高专思政课必修课教学建议”申报标书的各项指标,结合子项目负责人的研究思路,逐一进行解析和指导。从思想认识、选题依据、论证架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所有子项目 “把脉问诊”,对项目的前瞻性、可行性、创新性进行全面的论证并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毕明生强调,各子项目负责人要珍惜此次高级别课题的研究机会,认真结合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任务书及时进行调整、完善并切实在建设中加以落实。他同时希望各主持人优化各自研究团队结构,以科研带动教研、以教研促进教学,努力提高我院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审核:王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