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信息化教学比赛

发布者:王瑞兰发布时间:2018-05-04动态浏览次数:276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工作,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5至2日下午,公共基础部(思政部)在3#102教室举办学院第十一届教学大赛暨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系部初赛。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及教学管理人员、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教师以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为形式展开角逐。参赛教师沉着冷静、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交流了信息化教学经验。评委就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组织、信息技术应用及教学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比赛为教师提供了切磋教学技艺的平台,创新了教学方式,营造了信息化教学的浓厚氛围,为教师参加学院及省级信息化教学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余世建,审核/王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