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

发布者:王瑞兰发布时间:2018-01-15动态浏览次数:1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近日,思政部面向全院2017级学生举办了以“畅想中国2050”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思政课教师在各自授课班级组织学生撰写征文,并从中挑选优秀作品加以指导,再参加思政部组织的决赛。经过近三周的宣传与组织,思政部共收到决赛作品近百份。通过认真评比,最终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一班曹丹峰、物流管理二班段玲兰、工程造价一班胡嘉豪等8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促使同学们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通过畅想2050年自己与身边人在追求梦想过程中的成长与变化,以及学校、家乡和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更好地把握了国家与民族的发展大势,强化了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对同学们的成长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文/王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