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军队撤离阿富汗 13年战事正式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7动态浏览次数:1379

美英军队撤离阿富汗 13年战事正式结束

    英军驻阿富汗部队及美国海军陆战队周日在阿富汗举行仪式,正式完结两军在阿富汗的任务,标志两军13年来在阿富汗的战事终结。

  英军驻阿富汗部队及美国海军陆战队周日在阿富汗举行仪式,正式完结两军在阿富汗的任务,标志两军13年来在阿富汗的战事终结。士兵们将在短期内返国,但实际日期因安全理由未能透露。

  美军在赫尔曼德省的军事基地列勒内克营及英军在阿富汗最后一个基地巴斯营地将交回阿富汗军方。英国国防大臣法伦表示,英军为阿富汗创造了未来稳定的最好机会,感到骄傲。

  英军在历时13年的战事里,共有453人身亡。而美军单计赫尔曼德省已有逾940名士兵身亡,当中包括360名海军陆战队员。美军在阿富汗的驻兵人数为众多外国军队中最多,约有10万人。

      (来源:新华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