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6动态浏览次数:1577

              关于做好2011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和工作创新,提升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经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同意,现将201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与经费支持

        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围绕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通过专题研究,把管理和研究,理论和实际更好地结合起来,以工作带研究,以研究促工作。研究课题参见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2011年度课题指南(附件)。

      课题经费为800元,由研究会专项经费开支。为确保课题研究有成果,在结题前,课题经费不予支付,结题后一次性结付。

        二、申报条件与程序

        1.课题研究小组一般应由3人以上组成,可以跨部门联合申报。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主持一个课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课题研究,一人不能超过2项。

           2. 课题申请须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申报书》一式二份,经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盖章后,报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4.课题申请书经研究会秘书处审查合格后,交研究会理事会审定立项。        

       三、申报时间和要求

        1.申请书填写后,经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盖章后,于2011420前报送思政部,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邮件至:wangruilan505@aqvtc.cn

        2.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和相关部门教职工,积极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1-3-23